西晞为何总是那样

乐子人!

【松水】快点发消息给我!

国际三禁

ooc属于我,冠军属于他们

标题乱起

冷cp好苦






  

刘青松第五次打开手机发现没有消息后抬头视线刚好撞上林炜翔喝水路过。




  

林炜翔水还在嘴里没咽下去,就看到刘青松面无表情地坐在椅子上,一副莫挨老子的样子,只是眼底的失落刚刚好被林炜翔发现,平时不可一世的衡阳国国王,现在像是别人丢下的猫咪,要不是因为知道刘青松是个什么脾气,林炜翔都有一种想上去摸摸他头,轻声细语地说问一句“松宝怎么啦?”




  

但是下一秒林炜翔的幻想就破灭了,刘青松小嘴一张就是一句“弱智,看什么看。”火气之大,闻所未闻。




  

“我他妈……”无辜中弹的林炜翔刚想反击,话就被身后打游戏的大阴阳师高天亮打断了“刘少这不是在等我偶像的消息嘛,没收到给烦的。”




  

“嗯?”林炜翔敏锐的捕捉到话里的重点“为什么他要等杰克爱的消息?”




  

“最近刘少和我偶像要去拍广告,工作人员让我偶像和刘少商量时间。”高天亮一波蹲草击杀了对面ad和辅助“刘少真的爱这份工作啊,从昨天早上等到现在了,盯着手机不放,生怕错过我偶像的消息,看看这职业精神,啧啧。”




  

高天亮每一次提到我偶像三个字的时候都要加重读音,生怕别人不懂他话里的意思。




  

“别他妈狗叫。”刘青松把手机一关,径直走到电脑桌前准备直播。




  

虽然刘青松很不想承认,但有一说一,他就是在等喻文波消息,等不到就很烦,整个心像是被调皮的猫咪玩弄着,烦躁又无可奈何,换句话说就是无能狂怒。

可有一点高天亮说错了,他是从前天就开始等了。




  

开了直播刘青松还是忍不住看手机有没有消息,弹幕都在调侃刘少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在等女朋友消息,刘青松看着和喻文波干干净净的对话框嘀咕了一句“有才好呢。”




  

这一局刘青松的锤石玩得稀烂,钩子都没中几个,队友疯狂问候,弹幕无情嘲笑,刘青松甩了甩手,喝口水刚准备回击回去,手机就响了。




  

呵,算你们走运。刘青松愤愤地打开手机,就看到了那个让自己心心念念了两天的人发来了消息。




  

喻文波:刘少什么时候有空啊?




  

现在就有空!!!




  

虽然刘青松想这么说,但还是整理了下语言,淡定地回复:你什么时候有空?




  

喻文波那边又没了消息,信息石沉大海。




  

刘青松自诩是个干脆利落的正常成年男性(跟队友相比),对那些电视剧电影里婆婆妈妈的痴男怨女们颇为反感,只是如今他也真香了,整天抱着手机等消息,活脱脱的痴男怨女典范,还是单相思的那种,不知道第几次被队友嘲笑怂了。(虽然事后刘青松都报复回去了)





  

平常在基地里只有刘青松嘲笑其他队友的份,哪想到最近这事轮到自己了,风水轮流转啊。





报应啊!



  


衡阳国国王快活的小日子突然就被别队的一个小ad打乱了,那个ad白白嫩嫩,明明是个弟弟但是屁话贼多,明明屁话贼多,有时又超乎年龄的成熟,明明喜欢抗塔,关键时刻又能爆炸输出,明明笑起来像条柴犬,偏偏笑到刘少心里去了,明明刘少铁骨铮铮大直男一个,怎么就为他愁断肠了呢!






谁让那个ad叫喻文波呢。




  

刘青松放下手机回到游戏,弹幕疯狂乱刷:刘少这是失恋了吗?





你也有今天!




  

松宝不哭妈妈爱你。




  

对没错就是和我谈的恋爱。



  

松宝好可怜,输了游戏输了爱情。



  

又是男妈妈,爷吐了。




  

“我失恋个锤子!都没谈有什么恋可失的。”




  

弹幕:呜呜呜呜呜还没开口就被拒绝了吗?松宝好惨。



  

哭,都给爷哭。



  

虐恋情深



  

松宝,妈妈可以,看看妈妈吧!




  

刘青松懒得理这些沙雕网友,打算再开一局游戏,好巧不巧手机又响了。




  

这次不是消息,是电话,喻文波的电话。





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弹幕还没来得及围观刘少的一秒变脸大法。



  

刘青松利落地就点了下播,连再见都没说,拿着手机就走。




  

“哇,刘少别笑得这么恶心行吗。”高天亮还在阴阳怪气“刚直播就下播可真有你的,我要告诉rookie你对他家小ad图谋不轨。”




  

“闭嘴,我还想告诉白色月牙你想拱他们家白菜呢。”




  

高天亮难得被堵的没话说,只能感叹这就是爱情啊,刘青松则拿着手机匆匆忙忙赶回房间。




  

金贡想跟刘青松打招呼都被忽略了“刘青松这么急干嘛?”




  

高天亮头也没抬“别问,问就是追逐爱情去了。”




  

等回到房间,刘青松才点开了接听。




  

电话那边是敲击键盘的声音,过了一会才响起喻文波的声音“抱歉,我游戏开了不好回消息,还是打电话说吧。”




  

原来不是不想回消息,是游戏开了,刘青松心情大好“没事。”




  

“那个广告,我这几天都有空,时间你定吧,哎哎哎,别别别别,啧。”喻文波好像被对面英雄阴了,忙着躲技能。




  

刘青松似乎都能想象到喻文波现在的样子,带着耳机,因为刚起床头发翘起来几根让人想揉,眼睛专注地盯着屏幕,因为被阴而不满的小表情,嘟囔着一定要杀回来。




  

“那明天下午行吗?”刘青松嘴角带笑,一扫之前的阴郁。




  

“行啊。”喻文波回答得很干脆。




  

“好,那明天下午三点去。”




  

“可以。”喻文波开始在游戏里大杀四方,嘴里也是止不住的得意“哈哈哈真不愧是爷,都给我死。”






电话那头刘青松笑得比喻文波还开心,什么痴男怨女都只是因为爱而不得罢了,刘青松可不一样,他有绝对的自信,只是时间问题,他的路才刚刚开始。




  

“那明天见。”




  

“好。”




  

挂了电话,刘青松甚至想高歌一曲,还好刘少偶像包袱重,只是出门难得跟林炜翔打了个招呼“呦,傻逼。”




  

吓得林炜翔一哆嗦,空了个大。




  

……




  

拍广告是拉进关系的第一步,之后还有很多机会,作为一名优秀的辅助选手,抓机会可是一项必备技能。




  

熟悉刘青松的人都知道,这货贼记仇,遇到事情,吃亏只是暂时的,逮到机会必定报复回来,既然喻文波打乱了他的生活,刘青松必须也得让小ad也尝尝想念到夜不能寐的感觉




  

……




  

这边刘少欢天喜地着,那边直播间的粉丝一脸懵逼,弹幕纷纷猜测刘少因为感情失意加之被弹幕嘲讽一怒之下关掉直播在基地痛哭。




  

成了,第二天电竞小编的头条新闻有了。


评论(23)

热度(62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