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晞为何总是那样

乐子人!

【曜施】男朋友太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小甜饼

一发完

魔改剧情




男朋友太憨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珍宝少女:



999个赞同


谢邀,这题目真是找对人了,没有比我更适合回答了的,我本人简称X吧。


我男朋友简称Y,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小憨包!每一天都在刷新我认知的底线,在认识他之前我是第一次知道居然有人真的能做到这么中二,不管干什么都是一副兴致盎然,势在必得的样子,实际是那种被拐了还帮别人数钱的角色。


我跟他是一个学校,一个班,甚至一个小队的,他还是队长。


所以我每天都在我们小队的命运感到担忧。


刚认识那会,我还没察觉到他的憨,只觉得虽然不太聪明的亚子,但是人很好。


Y那个时候天天缠着要我加入他的小队,上学路上拦,放学路上堵,真的,我的追求者都没他那么上心。


影响最深的一次是我刚刚从集市上淘到的手链丢了,Y和我找了半天没找到,我就说算了,丢了就丢了吧。


但是Y没放弃,沿着集市的路和学院认认真真地找了一下午,帮我找到丢的手链。


当这个憨憨满头大汗把手链交给我的时候,说真的,我感动的一塌糊涂,当即就答应加入他的小队。(上了贼船)


他激动地抱住我转圈圈,路过的还以为他跟我表白成功了,后来我费了好大劲才解释清楚……


这人真的太傻,对谁都好,不设防备,整天嘻嘻哈哈闪着星星眼,一看就是一副没经历过社会毒打的样子。我身为他的同学兼队友就仍不住每天多留意关照他一下,这一留意就坏了,我自己就栽进去了。


有段时间我一看到他靠近就脸红心跳,不是过敏就是恋爱了,我又不可能对Y这个活生生的人过敏,所以答案显而易见。


Y这人还没有什么男女之别,特别爱玩我身边凑,看见我拿了什么新奇的东西,就撑着小脸一个劲地问我,因为他离得太近,我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来。


他本人还是个胆大包天的主,遇到什么事都冲在最前面,但每次看到他背影的时候我本来慌乱的心居然能在瞬间冷静下来。


我多聪明一个人啊,很快就明白,我是看上这个憨包了。


当然表白是不可能表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表白,我很害怕被人拒绝的感觉,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关系可能在一瞬间土崩瓦解,这比杀了我还难受。


但是我又放心不下他,再三纠结之下,我就开始观察他,想看看Y到底是个什么人,到底喜不喜欢我,然后时间一长,我发现他对我和别人可能真的不一样。


本人有收集珍宝的癖好,说白了就是收集癖,特别喜欢亮晶晶的东西。自从Y知道我这个癖好之后,每次出去总能给我带回来一些稀奇古怪会发光的东西,有时候是萤火虫做的灯,有时候是集市上卖的水晶……


每次都找各种理由把东西塞到我手上,说是我替他保管,实际上给了我就再也没拿回去过,还不让别人碰。


哼,幼稚鬼一个。


之前我一直以为他不懂男女有别这种事,直到我看到他和别的异性说话时都保持着正常的距离,甚至还要往后退,看到我的时候,这条规则荡然无存,看到了吗?这就叫双标!


我大概是明白这货对我图谋不轨了,开心的不得了,连每天骂Y的次数都变少了,改为鼓励式教育,每天夸他个三百句不带重样的,其他队友都以为我被夺舍了,Y本人倒是蛮享受的。


但是我还有一点想不明白,这人怎么不表白呢?


我一个女生,矜持一下就算了,你个男的也要搞爱你在心口难开这一套?


还没等我疑惑几天,Y就用实际行动狠狠地打了我的脸。


那天学院里的师兄师姐们搞了个饭局,邀请了不少人。吃饭聚餐嘛,难免喝酒助兴,Y本人人缘好得不行,高年级的师兄师姐都来找他干杯。这憨批酒量也一般,几次干杯下来,直接上头了,Y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坐在我旁边拉着我的手不放说怕我走丢了,眼睛亮晶晶的对着我傻笑,试问这谁能顶得住啊!


然后这货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举起了酒杯对着我,无视所有看热闹的目光,非常大声说了一句“X!好兄弟!来!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一杯酒吨下肚,他还激动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好兄弟一辈子!”


我忘了我当时是什么表情,估计肯定不好看,要不是队友拦得快,我甚至想当场暴打这个憨批一顿。


我拿你当男朋友,你拿我当好兄弟?


求求你当个人吧!


当时真的觉得自己一腔深情喂了狗,就不应该对这个Y傻逼抱有任何幻想,在心里唾骂Y一万遍。


喝杯白开水让我喝出了烈酒的感觉。






当然,假如到这里事情就结束了,那Y也不可能是我男朋友了,我也不可能来回答这个问题了,事情的改变在另一次饭局上。


这次我跟Y都喝了不少,我冷眼看着Y这个傻逼到处干杯,心里却止不住的发酸,怎么就瞎了眼喜欢上这个笨蛋了呢。


自从上次饭局以后,我就刻意躲着Y,有一说一,Y其实没做错什么,是我单方面觉得尴尬。我队友S明显察觉到了我俩不对劲,没忍住问我和Y怎么了,感觉有点疏远。


搁平时我肯定打哈哈吧这个话题混过去,可当时酒劲上来了,再加上看到Y跟别人聊的那么开心,想都没想直接说“能怎么了,我们只是队友而已。”


S是个心思细腻的人 一下子就察觉事情不对劲“可是你们之前还挺亲密的,我还以为……”


“别提了,我一厢情愿而已,他根本没那意思。”


我直接打断S的话,不想听他再说下去,觉得自己真的喝醉了,脑子都开始晕乎乎的了,以至于根本没意识到Y已经走到我身后了。


“什么叫我没那意思?”Y的声音直接让我整个人都清醒了,回过头就看到Y气鼓鼓地站在我身后,皱着眉一脸不爽地反问我:“我天天给你送东西,我闲得慌是吗?”


他的语气看似很凶,实际充满委屈,当时我当时醉了,只感受到了他的凶。我这人吃软不吃硬,我一听他凶我,脾气也就上来了“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送我那么多东西干嘛!”


“还不是因为你喜欢!”Y反而一副恨铁不成钢地瞪着我,因为喝了酒,我俩的音量都比平时要大很多,直接吸引了一大批围观群众。


“那可真是谢谢你!毕竟你说过我们一辈子好兄弟,为友谊干杯。”


“当时那么多人在场,我总不能说我喜欢你,为爱情干杯吧!”


“所以现在是没人在场是吗?”


在场的吃瓜群众默默收回自己看戏的头。


在平时Y是绝对不敢这么跟我说话的,虽然现在情况特殊,但在酒精的催化下我还是觉得难过受到了欺负,下意识的别过脸,Y这人看着傻乎乎的,实际反应特别快,看我情况不对,赶紧上来抱我。


他身上还有酒味,我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感受他的温暖,这个人总是这样,平时总掉链子,关键时候倒是帅起来了。


Y慢慢安抚我的情绪,直到我冷静下来,才开口说话“对不起,把你惹生气了。”


“但是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


“我每天都在找亮晶晶的东西,以后也会是如此。”


“一看到你我就忍不住靠近,明明对别人都不会这样的。”


“我很害怕……”


Y这个智障,一喝了酒嘴巴就开始不受控制,像只大狗狗一样趴在我身上要我原谅,语气委屈的像我欺负了他一样。


为了防止这个笨蛋再说什么肉麻的话,我赶紧抬头堵住他的嘴,嘴唇碰到的时候我才后知后觉我们现在还在饭局上,这样可能不太好,但是被酒精麻痹的大脑根本顾不得那么多了,我们直接交换了一个酒味的吻。


至于后来我跟Y这段传奇恋爱经历在学院疯传就是后话了。


归根结底,男朋友太憨是一种什么体验?具体表现为和他一起犯傻,智商被拉到同一水平线,并且再也回不去了。





热评:

星辰之子:要憨一起憨,谁也别嫌弃谁好吧。

评论(35)

热度(195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