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晞为何总是那样

乐子人!

【电竞同人多cp】意难平

国际三禁

脑补的摸鱼产物

只写了一点点我吃的cp

ooc



职业选手无非三大大憾事:输了,转会,退役。


喻史:年少相识,互相陪伴,嬉笑怒骂,分道扬镳,可惜不能并肩作战,可惜不能共同举杯,可惜一起开始却不能一起结束。

“你有没有觉得哪个adc可以是你生命的全部?”

“以前有一个,他现在在IG,IG的adc,jackeylove。”







驼妹:从你的十八岁到他的十八岁,为了更好的未来而分开,却没有更好的未来。万般情意都变成他人口中的曾经。

“iko,改变是好事吗?”

戴先生啊,改变从来都不是好事。







贼逗:虽为救世主却没能救下彼此,我们如此相反,我们如此相似,热血漫一样的设定和经历,却没有热血漫的结局。

“假如那场冒泡赛赢了你还会走吗?”






芽花:我们相伴走过藉藉无名,只可惜拼了命也没赢到最后,再也没有像rox tigers这样的队伍了,再也没有这样的我和你了。

“你为了赢加入了skt,我为了打败skt加入了kt。”





我很留恋堂皇世界也

有新的天梯载我向上爬

成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各自潇洒

这场梦结束快醒吧

——《真相是假》


评论(9)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