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晞为何总是那样

乐子人!

【王者乙女】星辰落入你眼间

乙女

曜中心

随便写写

拒绝ky




 1

自我感觉感觉曜就是那种学校里那种操场上的热血少年,眼神干净透彻,急匆匆地跑过你身边,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又倒回来“同学!我看你资质不凡,加入星之队跟我一起拯救世界吧!”


虽然你也不太懂这个中二少年再说啥,但是看到他那一副活泼诚恳的认真样,也只能不自觉地点了点头。


他笑起来,眉眼都舒展开,小说里描写的笑起来会发光的人,你似乎真的见识到了,比今天的太阳还要耀眼。





2

一旦熟悉起来,他就会拉着你走南闯北,做一些旁人无法理解的古怪事,两个人在一起,完全不怕冷场,他有说不完的话,各种理论想法频出,话多但不无趣。有的时候他也会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多了,像是做错事的大狗狗一样低着头“抱歉,我一说话就停不下来,是不是烦到你了……”


话痨这个毛病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完全克制不住,他迫不及待想要你了解他的一切。





3

曜难得认真一次,语气也没有平常那股俏皮劲“你知道嘛,我听说,在很多小说里,知道秘密太多的人会被灭口!”


对于他这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你早已经习以为常,只是平淡地问“嗯,所以呢?”


“你怎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呢!”曜一脸急切,语重心长地说“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是不是知道了好多我的计划和想法啦!”


“对啊,怎么?我知道的太多你想把我灭口?”你有点无奈的顺着这位中二少年,明明都是他自己管不住自己主动告诉你,现在搞得像你窃取的一样,你轻轻叹了口气,故作害怕道“那可怎么办啊,我又打不过你,只能任你宰割了。”


“是啊!一般这种人物都会被灭口!但是……”曜语气一转,笑着拉起你的手“你要是一直在我身边的话就可以啦!一直听我的秘密,一直帮我保密!不要离开我,我保护你!”





4

透露个小秘密,曜每次喊你看剑的时候,其实更希望你看他。





5

“别动!超级能量蕴藏在我体中时辰不对就会一碰就炸!”


“但是,你如果愿意亲一下这位天才少年可以缓解一下爆炸!”





6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的曜


啊!我真的好喜欢这个中二闪着星星眼叨逼叨的天才少年啊!


少年感+星星元素+自信活泼+话痨+宇宙无敌霹雳啪啦式可爱=曜


快点跟我一起吸曜啊!

评论(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